晴時多雲

網球》首勝世界排名53高手! 曾俊欣辛辛那提會內聽牌

2022/08/14 07:10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男網名人賽,我國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從單打會外傳回捷報!歷經3盤苦戰,終挾7:5、4:6、6:1力退西班牙第4種子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這也是曾俊欣生涯首度擊敗全球Top 60高手,會內賽已經聽牌。

8月8日剛滿21歲的曾俊欣,本週排行83再創個人新高,這項ATP北美硬地千分大賽會外初登場,首度面對25歲、高居53名的馬丁尼茲,「台灣一哥」開賽撐過「互破亂流」考驗,4度破發先馳得盤;次盤馬丁尼茲全力反撲,第5局突破順勢拉開差距,硬是扳回一城。戰線被拉入決勝盤,曾俊欣重整旗鼓,接連雙破壓制,5:0重挫對手士氣,總計激戰逾3小時出線。

曾俊欣第3度角逐名人大賽會外,總算在美國俄亥俄州開胡,次輪強碰比利時第10種子高芬(David Goffin),仍有番硬仗。這位31歲老將曾高居全球第7,但因膝傷排名下滑、現為61席,以小搏大的「台灣一哥」期許再接再厲,爭取2連勝挺進64籤會內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