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錦賽》4強有望與戴資穎頂尖對決! 陳雨菲「閉關訓練」戰前喊話

2022/08/14 08:48

戴資穎(左)、中國陳雨菲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開打,僅剩下為期一週的備戰時間,中國一姐陳雨菲戰前喊話,表示自己會記取先前教訓,去解決一些細節上的問題。

中國女單在世錦賽曾於2001年至2011年期間,創下連續8屆奪金的壯舉,但自2011年王儀涵奪冠後,中國女單在世錦賽已陷入長達11年的金牌荒,陳雨菲先前受訪曾表示,自己的目標就是冠軍,盼望屆時能帶回金牌。

陳雨菲今年在世界巡迴賽6度闖進決賽,僅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封后,先前還因連續征戰體力消耗殆盡,放棄新加坡公開賽,提前備戰世錦賽「閉關訓練」,對於世錦賽即將到來,她接受《央視》採訪說道:「把狀態調整好,然後把自己的能力儲備好,還有整體性去解決細節上的一些東西,主要還是自己被限制之後,打不出自己節奏,希望戰術線路更加的豐富一些。」

陳雨菲曾在世錦賽2度拿下銅牌,本屆榮膺女單第4種子,處在籤表下半區,首輪輪空,32強將遇上印尼選手沃達尼(Putri Kusuma Wardani)與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的勝方,16強高機率遇上泰國李美妙,8強有機會打泰國依瑟儂,若晉級4強,預計會與台灣一姐戴資穎上演頂尖對決,雙方生涯已對戰23次,小戴握有17勝6敗對戰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