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辛度宣布因傷退出世錦賽 中國在偷笑

2022/08/14 08:16

辛度(右)與王祉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姊辛度(PV Sindhu)昨晚遺憾宣布因為左腳疲勞性骨折,必須退出今年世錦賽,由於籤表已經出爐,她的退賽也讓中國網友紛紛竊喜,因為這對中國選手的晉級情勢將一片大好。

辛度此次被列在籤表上半區,首輪輪空,她的32強假想敵原本是中國女將韓悅、16強假想敵則是另一名中國女將王祉怡,如今她的退賽也代表這2名中國好手更有機會出線拿下8強資格。另外籤表上半部的大種子還有日本山口茜、韓國安洗瑩、西班牙瑪琳。

而且辛度自2013年首度參加世錦賽以來,目前對戰中國女單7場從來沒輸過,包括王儀涵、王適嫻、李雪芮、陳雨菲全是她的手下敗將。

大賽專打中國的她宣布退出,也讓中國網友直呼:「這好運來得有點快啊」「王祉怡有機會進決賽了」「按耐住竊喜的心情祝福富婆早日康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