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先發也無用 曼聯慘敗寫難堪紀錄

2022/08/14 09:18

新球季首度先發上陣的C羅不但進球尚未開張,球隊也以0:4慘敗升上英超第二年的賓福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老牌勁旅曼聯於新球季第二戰,面對剛升上英超第二年的賓福特踢到鐵板,即使將C羅(Cristiano Ronaldo)排進先發陣容,也難逃上半場被進4球的命運,終場就以0:4慘敗對手。

上季開高走低的曼聯最終只以聯賽第6作收,使得球隊今年賽季無緣歐冠舞台,導致季外有關C羅尋求離隊的傳聞甚囂塵上。即便總教練坦赫格(Erik ten Hag)一再強調球隊不會送走這位明星前鋒,並在第二戰讓他先發上陣,仍舊難以扭轉曼聯的頹勢。

「我覺得是我害球隊失去這3分積分(贏球)。」本場比賽因一些誤判,導致球隊早早居於劣勢的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賽後向當地媒體《天空體育》表示,如果自己能抓緊第一球,而不讓它滾進球門,那麼比賽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。主帥坦赫格更直言:「如果可以,我上半場結束就想把所有球員都換掉。」

本場比賽不但是賓福特自1938年足總盃2:0獲勝後,再度戰勝曼聯,同時也是曼聯成軍百年以來,首度在上半場就被得4分,坦赫格則成為球隊有史以來首位執教前兩場都落敗的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