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好消息! 楚奧特今展開打擊練習 8月底有望復出

2022/08/14 08:58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強打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自7月12日後就因背傷及左肋骨發炎待在傷兵名單中,何時能夠歸隊備受關注,大聯盟官網預測楚奧特有機會在8月底復出。

楚奧特日前經過美國知名脊椎專家沃特金斯(Robert Watkins)醫生診斷之後,傷勢並非想像中嚴重,8月3日展開復健,目前跑步、投球都沒有問題,今天更進行了兩輪的打擊練習,復健進度還不錯,未來視情況展開實戰打擊練習,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對於楚奧特回歸有信心,「他遲早會回來的。」

8月剛滿31歲的楚奧特被譽為「現代神獸」,已經預約棒球名人堂,但近幾年來傷痛纏身,尤其自2016年後單季不曾出賽超過140場,與2013年至2016年的顛峰時期有所落差。楚奧特今年共出賽79場,貢獻24轟和51打點,打擊三圍則是.270/.368/.59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