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讚嘆大谷齊名「棒球之神」偉業! 上原浩治:身體素質太驚人

2022/08/14 09:3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持續在大聯盟書寫歷史,先前締造104年偉業齊名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,旅美大前輩上原浩治讚嘆,大谷的身體素質太驚人。

去年挑戰單季「10勝、10轟」大紀錄失利,今年大谷捲土重來,開轟數早達標門檻,投球部分,大谷在美國時間本月9日對運動家先發6局無失分,摘下本季第10勝,同場還敲出本季第25轟,成功締造104年偉業,比肩貝比魯斯。

今天日本TBS電視台「Sunday Morning」談到大谷的「10勝、10轟」偉業,退役日本名投上原浩治直呼:「大谷的身體太強壯了,要同時擔任投手和打者,身體肯定會很疲累,他在投球隔天還能正常出賽,真的覺得身體素質太驚人。」

前日職球星、現任球評的達川光男表示:「太棒了,有力量、速度,投球又準,再加上強壯的身體,心理素質也很強大,完全沒話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