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衛冕軍曼城來勢洶洶 主場首戰輕取伯恩茅斯

2022/08/14 10:13

上季英超榜首曼城新球季主場首戰大勝對手,總教練瓜迪奧拉接受現場球迷歡呼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相較於同城死敵曼聯開季不順,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持續展現他們的強大實力,新賽季第二戰以4:0輕取重返英超的伯恩茅斯。繼上週2:0戰勝西漢姆聯後,開季連兩場完封對手,早早蟠踞聯賽第一的位置。

曼城本場比賽於上半場靠著中場大將京多安(Ilkay Gundogan)、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與福登(Phil Foden)三人相繼破門,讓衛冕軍早早取得領先。總教練瓜迪奧拉(Josep Guardiola)賽後也盛讚子弟兵表現:「伯恩茅斯防守嚴密,而我們今天展現出團隊默契,踢出一場好球。」

今夏加盟曼城的挪威新星哈蘭德(​Erling Haaland)也在這場比賽完成主場首秀,並且於第19分鐘妙傳給京多安首開紀錄,奠定勝基。

即使伯恩茅斯以大比分落敗,總教練帕克(Scott Parker)仍對球隊表現感到滿意,直言:「這是一場好比賽,我們與曼城雖然是不同等級的球隊,但我很高興能看到球員們如何與這種世界級的球隊抗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