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葛隆飆163公里火球演10K三振秀 主場鬼神表現創大聯盟紀錄

2022/08/14 10:03

德葛隆在主場連續22場先發,失分都沒有超過2分,寫下大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「地表最強右投」的大都會2屆塞揚得主德葛隆(Jacob deGrom),今天在主場先發對戰費城人上演三振秀,先發6局飆10K無失分,率隊以1:0完封對手,德葛隆拿下本季第2勝。

德葛隆此役投得威風八面,先發6局未讓對手攻佔上得點圈,一度連續解決16名打者,只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,德葛隆戲耍費城人打線,單場投出10次三振,2局上更飆出3連K結束該局,德葛隆今天最快球速達101.7英哩(約163.6英哩)。

德葛隆傷癒歸隊後表現依舊勇猛,據數據分析網站「Codify」指出,德葛隆近97場先發,平均防禦率只有1.94,史上只有3個人贏過他,分別是柯法斯(Sandy Koufax), 梅達斯(Greg Maddux)和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。而德葛隆在主場連續22場先發,失分都沒有超過2分,寫下大聯盟紀錄。

大都會靠著明星重砲阿隆索(Pete Alonso)首局的適時安打,打回全場唯一的1分,除了德葛隆繳出好投外,牛棚投手魯戈(Seth Lugo)和梅伊(Trevor May)接連守成,迪亞茲(Edwin Diaz)關門成功,大都會終場就以1:0完封費城人,近8場贏得7勝。德葛隆進帳本季第2勝,主投8局飆8K失1分的諾拉(Aaron Nola),悲情吞下本季第9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