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王牌暌違1個月奪勝! 官網點名功臣:張育成貢獻2打點...

2022/08/14 10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今天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,摘下暌違1個月的勝投,大聯盟官網稱讚,打線中的每個人都發揮了作用。

此役之前,麥克拉納漢上回拿勝投已是美國時間7月13日,今日6局4K失2分好投,封鎖金鶯打線,成功奪勝,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表示:「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光芒今日打線拿下8分,是自美國時間7月11日對紅襪攻下10分以來的最多得分,因此大聯盟官網表示,在麥克拉納漢的勝投背後,陣容中的每個人都發揮了作用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聯盟官網一一點名打線功臣,生涯首次擔任先發第一棒的張育成貢獻2打點,柏利迪斯(Isaac Paredes)也有2打點進帳,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4度上壘,梅西亞(Francisco Mejia)敲出2安,沃爾斯(Taylor Walls)轟出2分砲,希瑞(Jose Siri)猛打賞還跑回3分。

張育成今日3打數敲1安,有1支高飛犧牲打,貢獻2分打點,選到1保送、跑回1分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0.221,距離大聯盟生涯百安M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