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得點圈把握度高獲肯定 光芒主帥說話了(影音)

2022/08/14 10:22

張育成敲安送回壘上的隊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季後賽外卡爭奪戰,光芒今天在主場對上勁敵金鶯,靠著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6局僅失2分好投,以及團隊打擊發揮,終場8:2獲勝,再度要回美聯外卡領先的地位,賽後主帥凱許(Kevin Cash)直呼滿意。

光芒此役得點圈把握度高,包括張育成首局選保送上壘、靠隊友安打上三壘之後,再靠隊友滾地球回來得分,張育成在第4局1出局三壘有人時也敲出高飛犧牲打得分,另外張育成再於第6局二壘有人時敲安,帶有1分打點。

光芒主帥凱許賽後說到:「我對Shane(麥克拉納漢)真的很滿意,我們想要贏球,他替我們下了基調,他已經證明自己。」他還說,「當我們有球員在得點圈時,有很多重要一擊兌現分數,很高興看見這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