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人救全隊!金手套游擊追平轟+致勝安 洋基終結3連敗(影音)

2022/08/14 1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繼續作客芬威球場對戰世仇紅襪,游擊手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上演個人秀,貢獻追平轟+致勝安,幫助條紋軍3:2贏球,終結3連敗。

洋基先發投手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前3局沒掉分,不過在4下遇亂流,先搞成滿壘局面,接著投出觸身球送分,隨後被對手敲出高飛犧牲打,單局掉2分。

凱納法利法敲出在洋基的第一支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但條紋軍反擊也來的很快,5上凱納法利法逮中紅中失投86.4英哩卡特球,掃出左外野追平2分砲,本季首轟出爐,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在這轟出現之前,凱納法利法連續357個打數未開轟,這是大聯盟史上非投手情況下,第6長的全壘打荒紀錄。

終於敲出在洋基的第一支全壘打,凱納法利法回到休息室後,隊友一開始故意不理他,之後才高興與他擁抱、喝采。

接著雙方陷入僵局,比賽來到9上,洋基1出局後展開攻勢,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、崔維諾(Jose Trevino)連續敲安攻佔一三壘,輪到凱納法利法打擊他再度當英雄,用一記巧妙的突襲短打送回三壘跑者,自己也站上一壘,洋基攻下巨大的1分,3:2超前。

凱納法利法。(法新社)

9下,洋基推出艾佛羅斯(Scott Effross)關門,雖然面臨得點圈危機,最終仍成功守住勝利,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

凱納法利法今日4打數敲3安猛打賞,全隊3分都是他打回來,賽後打擊率0.27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