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兩發陽春砲險勝守護者 重返美聯外卡第一

2022/08/14 12:28

藍鳥赫南德茲擊出致勝陽春砲,率隊終止3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6場吞下5敗的藍鳥在主場迎戰美聯中區龍頭守護者,靠著兩支陽春全壘打,以2:1險勝對手,不但終止近期3連敗,同時也斬斷守護者的6連勝。

藍鳥首局失掉一分後,先於第5局藉由查普曼(Matt Chapman)的陽春砲追平比數,第7局再由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擊出超前比分的全壘打鎖定勝局。而另一名主力打者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單場4支1,將目前聯盟最長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22場。

「能從昨天0:8輸球谷底反彈對球隊而言相當重要。」擊出致勝轟的赫南德茲賽後說道。總教練施奈德(John Schneider)也補充:「我們擁有很好的打線,多位好手都有一棒改變戰局的實力,而如果能有更多人上壘,那對於戰局將更有利。」

透過季中交易從道奇來到藍鳥的先發投手懷特(Mitch White),前一次登板4.2局失三分吞下敗投。今日首度在藍鳥主場出賽,連投7個壞球後,才投出第一顆好球,現場球迷也頓時予以掌聲。最終懷特再次繳出4.2局投球,失掉一分無關勝敗,施奈德賽後也對懷特的表現感到滿意。

藍鳥獲勝後再次回到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,不過緊追在後的水手、光芒、雙城、金鶯等隊都僅落後不到三場勝差,因此球季最後一個半月的賽程都還可能產生排名上的變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