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輸?貝茲開轟率道奇飆12連勝 逼近隊史98年紀錄

2022/08/14 11:41

貝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踢館皇家,團隊猛敲16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,馬恩西(Max Muncy)單場4安4打點、貝茲(Mookie Betts)也有3安猛打賞,雙雙帶領道奇終場13:3痛宰對手,取得12連勝。

此役道奇首局就攻下5分大局,貝茲首打席開轟先馳得點,馬恩西、透納(Justin Turner)、拉克斯(Gavin Lux)接連敲安,第2局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也敲2分砲,道奇7:0遙遙領先。

第3局輪到拉克斯敲陽春彈,第4局馬恩西補上2分砲,第9局蓋洛(Joey Gallo)、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也都發威敲全壘打,終場13:3痛宰皇家。

根據美國記者惠勒(Stacie Wheeler)表示,道奇隊史過去最長連勝紀錄是在1924年,曾達成15連勝,當時還叫做布魯克林羅賓隊,而自球團搬遷到洛杉磯以來,最長連勝紀錄是13連勝,本季的道奇有望破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