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以為隊友會接殺大谷全壘打! 雙城火球男期待落空抱頭哀嚎

2022/08/14 14:48

大谷翔平今敲出本季第26轟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延長賽第11局,靠著沃德(Taylor Ward)的再見2分砲,終場以5:3擊敗雙城。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6轟,雙城牛棚火球男杜蘭(Jhoan Duran)原以為隊友會美技接殺,但最後球卻飛越全壘打牆之外,他的失望神情全都被鏡頭所捕捉下來,引發熱議。

雙城火球男杜蘭。(法新社)

事發在8局下半,大谷翔平對決杜蘭時,瞄準了87.6英哩紅中失投曲球,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6轟出爐,擊球初速為107英哩、飛行距離有399英呎。這也是杜蘭本季首顆曲球挨轟,天使追到1:3落後。

不過杜蘭一開始不認為這會形成一發全壘打,並高舉手指示意隊友接球,中外野手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一路退到全壘打牆前,杜蘭以為巴克斯頓接得到,未料球最終還是落在場外,形成中外野陽春砲,杜蘭表情從期待瞬間變成失望,還抱頭嘆息。

這段影片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有許多人表示,「差點就接殺了」、「從電視上看起來飛超高」、「投手瞬間變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