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萊萬多夫斯基遭嚴防 巴塞隆納踢平中游球隊

2022/08/14 14:40

萊萬多夫斯基在巴塞隆納新球季首戰沒能進球,球隊也以和局收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季期間以總價5000萬歐元(約15.4億台幣)風光加盟西甲勁旅巴塞隆納的波蘭「神鋒」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在新球季首戰面對巴列卡諾閃電的比賽中遭到嚴加看管,使得兩隊最終以0:0握手言和。

上季聯賽第二的巴塞隆納於主場展開新球季,球迷為了一睹萊萬多夫斯基的風采,本場比賽門票早早售罄。然而,巴塞隆納面對中游球隊巴列卡諾閃電,全場掌握近七成的控球時間、21次射門也大幅領先對手的4次,最終卻無功而返。

相較於萊萬多夫斯基遭到嚴防,自英超里茲聯轉隊而來的拉菲尼亞(Raphinha)上半場創造幾次進攻機會,可惜仍舊無法攻破對手大門。

巴塞隆納主帥哈維(Xavi Hernandez)坦言球隊缺乏目標與效率,因此沒能贏下這場比賽,但他同時也盛讚對手:「巴列卡諾閃電堅守紀律與策略,並且有相當出色的防守。我們必須保持耐心並持續努力,一定能夠漸入佳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