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恭喜!42歲老將克魯茲完成2千安 輝煌生涯再添重要里程碑

2022/08/14 14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42歲老將克魯茲(Nelson Cruz)在今日雙安進帳下,完成生涯兩千安里程碑,為自己豐功偉業的生涯再添一筆輝煌紀錄。

賽前累積1998安的克魯茲,在今日對上教士的比賽中,單場3打數敲2安,選到1次保送,其中8局下半的右外野安打,讓他達成生涯兩千安里程碑,現場球迷響起如雷掌聲,他也脫下頭盔向觀眾致意。

談到締造重要里程碑,克魯茲表示:「這很特別,你總是想著這一刻,但在現實中是不一樣的,我花了很長時間才達到2千安,這絕對是一種榮譽。」

克魯茲。(法新社)

克魯茲曾7度入選明星賽,4次獲得銀棒獎殊榮,他在季前以一年合約轉戰國民,如今成為隊史(2005年至今)首位身穿國民球衣,完成生涯第兩千安的球員。

此外,克魯茲也是現役球員中,第6位達標兩千安的選手,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表示:「他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,他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。」

42歲的克魯茲雖然火力不復以往,但傳承才是他最寶貴的價值,25歲的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)說道:「我非常關注他的打擊方式,特別是當他有點掙扎的時候,我會和他交談,我問他做了哪些調整去擺脫這些低潮,我盡可能的向他挖寶、向他學習,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