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大谷翔平表態參戰! 天使球團放行「開綠燈」

2022/08/14 15:46

天使願意讓大谷翔平為國出征明年3月經典賽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曾表態願意參加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而所屬球隊也願意放行,天使目前共有4人表態願意參加經典賽。

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預訂8月上旬將赴美親自徵詢天使大谷翔平、教士達比修有、藍鳥菊池雄星和小熊鈴木誠也等人意願,大谷翔平2017年因腳踝受傷辭退經典賽,而這一次他不想辜負恩師,日前曾表態願意再披上國家隊球衣。

如果選手有參賽意願,就要看所屬球團願不願意放行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對此表示,「很明顯,楚奧特會進入美國隊,那大谷翔平也可以去打。」米納斯安坦言,只要球員想打經典賽,會評估他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放行,而且最重要的是球員球季結束後的健康狀況。

天使目前除了大谷翔平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表態願意參加經典賽外,牛棚投手奇哈達(José Quijada)獲得委內瑞拉的徵召,希望球能夠獲得球隊的許可,而內野手倫吉佛(Luis Rengifo)的國籍在委內瑞拉,可是他希望為母親的祖國哥倫比亞而戰,不過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徵召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