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專家質疑說謊 小塔提斯母曬照認證:兒子真的有病

2022/08/14 15:25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超新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因被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處分,他聲稱自己因治療皮膚病才不小心用到禁藥,遭到棒球專家痛批在說謊,對此,小塔提斯的媽媽跳出來替兒子辯護,並曬照認證小塔提斯真的有皮膚病。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日撰文砲轟,小塔提斯說的謊只有文盲才會相信,因為小塔提斯服用的類固醇「Clostebol」根本不是為患有皮膚病的人所開的處方,並質疑小塔提斯想帶風向,讓大家以為是「Clobetasol」,這款藥才是用於治療濕疹、乾癬的藥品。

對此小塔提斯的媽媽今天在IG貼出兒子脖子上真的有癬的照片,代表小塔提斯確實有皮膚病、是清白的。只是球迷不見得買單。

事實上,即使缺少了小塔提斯,教士目前戰績還是國聯西區第二,主帥梅爾文(Bob Melvin)今天指出:「看看我們的陣容,還是不錯的,即使沒有小塔提斯,我也覺得我們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。」「我們團隊的實力透過4次交易得到提升。對我們的團隊感到滿意,我們將繼續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