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臨場狀況其實不錯」葉總點出王維中唯一問題

2022/08/14 16:03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王維中日前傷後復出,前天面對統一獅隊是他歸隊後第2場先發,他投4.2局失4分吞下敗投。王維中該役投球任內用了73球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王維中臨場狀況其實不錯,但唯一問題是用球數過多。

葉總認為,王維中在那場比賽身體狀況其實很好,賽後身體反應回饋也正常。葉總提到:「主要問題還是用球數,可能在好球帶的適應上不夠熟悉。會期望他回來一軍之後更要想辦法把結果做好,而不只是調整狀況。」葉總透露,下回王維中的先發,用球數應該就趨近正常,應該至少85到90球的工作量,但詳細狀況還要跟投手教練討論。

葉總認為,王維中在這次受傷前的該次出賽,是他看到狀況最佳的一次,「受傷就比較可惜,那1次狀況的8成,我都會認為是很好的,目前則是還在調整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