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同學拿回轉隊首轟球 「球迷要求用賈吉簽名球來換」

2022/08/14 17:00

凱納法利法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游擊手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今在面對紅襪一役終於敲出本季首轟、還以短打貢獻致勝打點,賽後對於自己來到新東家終於有所表現感到滿意。

凱納法利法今在5局敲出飛越綠色怪物的追平兩分砲,也是他來到洋基首轟,9局在一三壘有人之下以巧妙短打送回洋基致勝分,幫助最近狀況低迷的球隊取得近10場的第2場勝利。

凱納法利法成為過去30年來第一位在同場比賽貢獻追平轟、超前分短打的球員,他賽後坦言,今年球季對自己來說就像坐雲霄飛車,很高興終於能對球隊有所貢獻,「今天開轟又有短打感覺很好,展現了我不同方面的能力,也很開心我們最後贏球,最近打了很多相當接近的比賽,贏下這一場的感覺很好。」

賽後還有一段插曲,凱納法利法後來成功拿回自己洋基的首轟球,但他透露,那位撿到球的球迷要求以賈吉(Aaron Judge)簽名球來交換,不過他內心完全沒有任何芥蒂,也肯定重砲隊友的影響力,「誰不想要賈吉的簽名球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