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「一指」久違登板!陳琥1.2局失5分、余謙1局無失分

2022/08/14 17:33

陳琥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賽事,中信兄弟今在屏東迎戰富邦悍將,兄弟兩名第一輪指名投手,陳琥、余謙接連登板,陳琥先發1.2局失掉5分、其中有4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,余謙一局無失分,兄弟終場以0:7遭完封。

陳琥今首局控球就出現問題,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先觸身保送高國輝,接著再四壞保送楊瑞承,讓富邦擠回第1分。第2局陳琥仍沒有回穩,投出單場第2次觸身後,被胡冠俞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。

兩出局後,高國輝再從陳琥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,富邦取得5:0領先。陳琥接下來又被楊瑞承、戴云真連續安打,兄弟教練團決定換上李家成接替。

富邦在5局又靠王苡丞的適時安打、高國輝的長打攻下2分,終場就以7:0贏球。先發投手、新洋投安得勝今是二軍第3度登板,主投2.2局無失分。

2016年獲第一輪指名的陳琥上次登板已是6月2日,超過2個月先發1.2局失掉5分有4分自責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至於2020年兄弟首輪指名的余謙,上次出賽已是4月14日,相隔4個月登板,主投1局用了20球1次三振1次保送、無失分。

余謙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