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來自不同星球」 大都會塞揚強投回歸3戰創史詩紀錄

2022/08/14 17:28

德葛隆傷癒回歸球隊後持續繳出宰制級的恐怖表現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2屆塞揚得主德葛隆(Jacob deGrom)今天面對費城人6局飆出10K沒有失分,在第二戰率領大都會扳平系列賽,賽後對手跟隊友都稱讚他宰制級的表現。

德葛隆此役是他傷癒歸隊後的第三場先發,僅投76球就完成6局工作無失分,後續球隊三名後援投手也順利封鎖費城人打線,讓球隊能靠著首局阿隆索(Pete Alonso)的1分打點安打以1:0獲勝,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(Aaron Nola)則苦吞8局完投敗。

大都會透露,接下來德葛隆的投球限制會在本賽季的某個時間點取消,他本人相信會是在接下來的幾場先發後,不過現在他會跟著球隊的計畫,然後讓自己能在9月時依舊保持健康:「你想要去那邊(季後賽),但同時,這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到達。你不想要做任何事情來耽誤你到那邊,希望我們能夠去那,並打進世界大賽。」

自受傷回歸後,德葛隆在16.2局投球飆出28次三振僅有1次四壞保送,防禦率1.62,每局被上壘率0.42,他在主場目前已經連續22場先發,自責分在2分以下,是大聯盟紀錄,同時他還是自現代棒球年代(自1901年)來史上唯一一個,可以在3場先發當中三振至少一半以上的打者,同時三振數還是上壘人數的4倍(面對56人飆出28K、只讓7人上壘)。

對手史托特(Bryson Stott)對德葛隆的表現,用簡單明瞭的方式描述他的強大:「他是德葛隆。」德葛隆的隊友,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(Edwin Diaz):「他來自不同的星球,他是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