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最後一洞小白球消失 詹世昌無緣本季第2冠

2022/08/14 16:24

詹世昌。(資料照,TPGA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詹世昌今天在亞洲巡迴賽新加坡國際系列賽最後一回合,一度還獨居領先,只是最後一洞卻出現小白球消失事件,最後吞下雙柏忌,以71桿繳卡、總桿274桿完賽,排名並列第5,無緣本季第2冠。

詹世昌今年第一冠是2月的皇家盃,而他本週出戰新加坡國際賽表現神勇,前3輪都繳出6字頭佳績,其中第3輪的66桿,更是所有選手的單日最低,讓他排名衝到第3。

今天帶著1桿落後出發的詹世昌,雖在第3洞繳出柏忌,但他第5洞開始,4洞內抓下3鳥,還一度站上領先,只是他在轉場後只在第14洞再進帳1鳥,與泰國提彭(Nitithorn Thippong)陷入拉鋸戰。

雙方在最後一洞決勝負,提彭成功保Par,但詹世昌在開球時碰到麻煩,直接將球送到湖邊草叢區,在找球費了一番功夫,還碰到雷雨警報中斷比賽,最後吞下雙柏忌,跌落至第5。

提彭以總桿低於標準16桿的272桿封王,加拿大李伊( Richard T. Lee)和馬來西亞格林(Gavin Green)以273桿並列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