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台裔外接手患白血病整季報銷 隊友達陣後暖心致敬(影音)

2022/08/14 18:35

梅奇三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FL季前賽,今紐澳良聖徒對上休士頓德州人一戰,德州人二年級外接手坎普(Jalen Camp)在一次接球達陣後,以特殊的慶祝儀式向罹患白血病的隊友、台裔加拿大籍新秀外接手梅奇三世(John Metchie III)暖心致敬。

今年選秀會上,畢業於阿拉巴馬大學的梅奇三世以第二輪44順位被德州人選中。不過上個月底,他在個人社權媒體上宣布,自己被診斷出罹患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,雖然這是一種最可治癒的白血病,他的新球季仍舊報銷。

即便梅奇三世新人球季無法上陣,隊友仍暖心力挺。此役來到第二節,外接手坎普接獲一記4碼傳球完成達陣,並於達陣區做出阿拉巴馬大學紅潮隊(Alabama Crimson Tide)特有的「Crimson Crane」慶祝動作,向梅奇三世致敬。

資深外接手康利(Chris Conley)曾親自聯絡梅奇三世表達關心,「很酷的一點是,他是個積極正向的人,有著獨特的個性與強大的信心。他的想法與內心一直都在正確的方向,他有著我們的扶持。」

角衛尼爾森(Steven Nelson)也表示,「他向我們擔保他會好起來,全隊都會與他一起度過這難關。我們會努力為了他打好每一場球,就像他祈禱我們會有個絕佳賽季一樣,這一路上他有我們的陪伴。」

這場比賽在坎普累積2次接球,共推進53碼的領軍下,德州人成功悍衛主場,以17:13擊敗聖徒,收下季前賽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