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透露「每天會看自己成績」 郭天信今年更懂保持穩定

2022/08/14 16:54

郭天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開路先鋒郭天信,今天不受二年級生症候群影響,各項打擊成績幾乎都在聯盟前段班,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13、84支安打,且有14次盜壘。郭天信透露,每天賽後其實都會看自己的成績,關心一下自己狀況。

郭天信說,即使會看成績,也不會影響自身狀況。他說:「會大概看一下打擊率或上壘率,如果某一陣子打比較差,成績下滑的話,就會去看自己好的時候的影片。今年比較不會在低潮的時候去鑽牛角尖,比較知道怎麼調整。」

郭天信說,今年球季前就有聽前輩提過生涯第2年有可能遇到撞牆期,要提前去因應,他自己則是覺得,與其擔心,不如先把可以準備做好的部分做好。郭天信也說,今年若在主場出賽,他養成提前到球場的習慣,除了保持感覺,也給自己一點安心感。

去年,郭天信跑出22次盜壘,但也失敗10次,今年14次盜壘但僅2次失敗,成功率提升。郭天信說:「上壘後教練都開綠燈,在狀況允許的狀況下都會嘗試起跑。去年有教練提醒對方投手好壞球的判斷,盡量要在可能投變化球時候起跑,今年對於時間點掌握比較有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