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怪力男」復出時間比預期慢 主帥:我們很想他...

2022/08/14 18:38

史坦頓復原時間不如預期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奪下明星賽MVP後一週因為左腿阿基里斯腱發炎躺進傷病名單,原本預計不久後就會回來,想不到他的復原情況比預想中還要慢,目前回歸日期不明。

史坦頓在美國時間7月23日時受傷,當時布恩( Aaron Boone)在受訪時表示預計他有機會在2到3週後回歸,甚至提前歸隊。不過3週過去,球隊依舊不見史坦頓的身影,布恩也在今天受訪時,史坦頓在這週末可能會隨隊,但不確定是否能打。

其實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指出,目前史坦頓正待在紐約,儘管已經可以進行一些棒球活動,但還沒有開始跑壘或者進行實戰打擊練習。布恩表示,史坦頓要回歸可能得要先打一些復健賽,他也透露史坦頓本人對於傷勢的復原感到樂觀。

不過布恩被問到史坦頓的復原是否比預期要晚時,顧左右而言他地回答:「我現在不知道...他正在往非常好的方向發展...或許它復原得有點慢,但我們感覺到它很穩定。」

在史坦頓缺席後,洋基隊的戰績僅有6勝11敗,平均只能拿到約4.5分,而史坦頓在的時候洋基場均可以拿下超過5分。「這就是史坦頓,他是個巨大的存在,不只是他能提供的產值, 還有他在陣中的存在。我們當然很想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