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凱威被三振比率升高有原因 張泰山給他空間做嘗試

2022/08/14 18:14

味全龍李凱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李凱威今年整體打擊率、長打率都和去年相差不遠,去年一大特點的被三振率奇低,今年則升高不少。李凱威去年整季491打席只被三振37次,今年下半季至今,今天賽前打了259打席,三振數38次就已超過去年。

李凱威坦言,去年雖然成績不差,但他自認擊出的滾地球過多,今年目標是把仰角提高。他說:「去年自己常常擊球不夠紮實,兩好球後就常常用碰的去破壞掉。今年想把揮棒作完整一點,不過今年揮擊狀況如果差一點,跟球比較難的狀況下就會有點亂掉。」

李凱威認為,自己只要保持好選球能力,整體成績應該能夠保持,他也提到,打擊教練張泰山給予他空間嘗試目前這樣的打擊方式。李凱威說:「教練有說,我可以維持去年那樣打擊方式,但我還想越來越好。不是想打全壘打,而是希望二壘打能夠增加,目前這樣打法還習慣,只是還要再更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