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怎麼守詹皇、KD?羅德曼曾狂言:「太簡單了」

2022/08/14 18:51

羅德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 被譽為NBA史上最強大的籃板怪物,也是最勇猛的防守悍將,這位活塞、公牛冠軍時期傳奇球星,曾被問及如何看管當今公認最難纏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兩名後輩,他的回答沒讓懷舊球迷失望:「那太簡單了。」

羅德曼臨場素以鬥志頑強、以小搏大聞名,無視對手身高體型從不退縮,甚至無懼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等驚人噸位強敵。據美媒《FadeawayWorld》報導,早在2019年訪談中,退休多年的羅德曼被問到,若在球員時期怎麼防守詹皇、KD,他語出驚人回應: 「你知道誰能鎖住勒布朗嗎?我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和皮朋(Scottie Pippen)都行。我會鎖死他的,勒布朗太容易對付,他沒有任何動作可言。」羅德曼甚至狂言,皮朋會在自己找到詹皇之前就先守住,「他的比賽太簡單了,就只是個大個子,我扛過7呎、300磅的傢伙,所以這並不重要。」

提到杜蘭特時,羅德曼同樣信心滿滿,「KD也一樣。只要你了解他們的比賽,就很容易應付,他們只是人高手長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