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回來了!王柏融染疫後復出首戰就敲安

2022/08/14 20:2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染疫康復後首度出賽,今於二軍繳出2打數1安打的表現。

王柏融上月24日傳出確診消息,解除隔離後也開始隨隊練習,今天在二軍面對橫濱的比賽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第7棒左外野手,首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、4局第二打席靠失誤上壘,隨後就被換退場。

火腿今2局靠宇佐見真吾長打先馳得點,他在4局再以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拉開差距,火腿接下來又靠阿部和広的滾地球、上野響平的適時安打,一口氣製造3分大局。橫濱直到第8局才靠山本祐大的滾地球攻下唯一一分,終場就以1:4吞敗。

總計王柏融今2打數1安打,目前在二軍打擊率0.313。他本季在一軍出賽14場,30打數僅1安、打擊率0.033、吞下12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