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我有看到風向」 嚴宏鈞石破天驚3分彈有巧合

2022/08/14 21:51

嚴宏鈞從投手王凱程手中敲出三分砲,追平比數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嚴宏鈞7局上石破天驚的追平3分彈,幫助樂天桃猿以4:3逆轉勝中信兄弟,對於本季2轟都打在曾仁和先發時,他笑說:一切都是巧合。

樂天前4局三度被雙殺守備化解攻勢,打完6局沒能從吳哲源手上打下分數,7局上趁中信換投王凱程,靠嚴宏鈞開砲讓比賽回到原點,9局上再靠梁家榮打下致勝分。

嚴宏鈞指出,當時已經2出局,要打出安打才能得分,出棒後確定球會在界內,跑壘時覺得會過一直盯著看,「要擊到球才有機會,沒擊到就三振下去,我有看到風向,天氣比上1支更幫忙。」

嚴宏鈞從投手王凱程手中敲出三分砲,追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仁和連續4場先發都是嚴宏鈞蹲捕,特別的是,他今年2轟都是3分彈,本季18分打點有10分,都出現在曾仁和先發時,他表示,野手也想贏,不管哪位投手先發,都想幫他們拿下勝利。

曾仁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