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擺脫上一場被打爆的大低潮 洋基新同學自曝改變之處

2022/08/14 22:27

蒙塔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交易大限前向運動家換來先發右投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,希望藉此加強先發輪值,不過蒙塔斯初來乍到的表現並不如預期。但今日他擺脫上一場的低潮,繳出5局好投,幫助洋基擊敗世仇紅襪,也中止球隊近期3連敗,賽後他也娓娓道來改變之處。

此役蒙塔斯先發5局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與2次保送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。雖然未能奪下勝投,但比起剛來到洋基時首場先發,面對紅雀僅投3局就狂失6分的淒慘表現優異許多,球隊最終也順利在9局上打下關鍵超前分贏球。

經歷上一次令人失望的表現後,蒙塔斯今賽後透露投球的改變之處,「我的放球點更好了,整體狀況也更加進步。我並沒有投很多球,但我會循序漸進的。我認為我今天可以投得更好,但慶幸最後我們奪勝。」

此役蒙塔斯僅投了78球,投完5局就被換下場。但他今日的內容比起上場先發,控球狀況理想許多。談到蒙塔斯的心境,總教練布恩也表示,「我想他已做好萬全準備來面對這場比賽。」

而談到誠為洋基的一份子後,與世仇紅襪的頂尖對決,蒙塔斯也享受其中,隱藏不住興奮的說,「我絕對感受到那股強勁的氛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