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ESPN專家看好勇士二連霸 字母哥三獲年度MVP

2022/08/15 07:04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2022-23新賽季將於10月19日開打,美媒《ESPN》依慣例邀集專家團體預測,看好西部強權勇士衛冕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也再度成為年度MVP大熱門。

《ESPN》委由多名專家投票,第1名選票5分、第2名選票3分、第3名選票1分。其中東部冠軍排名依序為塞爾提克、公鹿、七六人等;西部冠軍則是勇士、快艇、太陽等;年度MVP二連霸約基奇(Nikola Jokic)率領的金塊只排第5;至於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首的湖人豪門,甚至1票未得無緣上榜。總冠軍支持度方面,勇士也獲得最多52分,專家們普遍看好灣區軍團重建王朝,有機會近9季以來第5次奪冠,至於快艇35分、綠衫軍32分各居2、3名。

球員獎項預測部份,字母哥挾43分躍居下季年度MVP的頭號熱門,被看好第3度獲此殊榮;獨行俠後衛東契奇(Luka Doncic)則與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同以40分緊追在後。亞德托昆波也在最佳防守球員獎項以21分躋身第3,僅次最多43分的灰狼「法國鐵塔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29分的熱火硬漢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