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3盤惜敗前Top7 無緣辛辛那提名人賽會內

2022/08/15 07:02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男網名人賽,我國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在單打會外壓軸次輪功虧一簣!歷經3盤苦戰,仍以6:3、3:6、0:6遭到名氣響亮的比利時第10種子高芬(David Goffin)大逆轉,無緣躋身64籤會內賽。

8月8日剛滿21歲的曾俊欣,這項ATP北美硬地千分大賽會外初登場奏捷後,面對最佳世界排名曾達第7、今年溫布頓草地殺入8強的高芬,展現初生之犢的膽識與氣勢,開賽第8局率先破發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年輕的「台灣一哥」遭到31歲沙場老將反撲,第4局發球失守被扳回一城。曾俊欣先盛後衰,戰線拉入決勝盤陷入亂流,讓老經驗的高芬連破帶保壓制橫掃,激戰逾2小時惜敗,與會內賽仍差一步之遙。 

曾俊欣第3度角逐名人賽會外,初登場3盤力退排名53的西班牙勁敵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已在美國俄亥俄州開胡,但首挫Top 60高手的他,卻未能延續發燙手感,因雨順延近4小時的此役逼出9個破發點、只破1局,形成勝負關鍵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