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延續開轟好手感!大谷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 天使逆轉雙城2連勝

2022/08/15 07:46

大谷翔平今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,天使擊敗雙城收下2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,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延續開轟好手感,連續兩場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,還為球隊跑回追平分,天使終場以4:2逆轉贏球,近期拉出一波2連勝,近6戰拿下5勝。

雙城1局上靠著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的右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,大谷翔平今天續扛第2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遭到三振,而3局下獲得四壞球保送,倫吉佛(Luis Rengifo)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清壘長打,大谷翔平跑回追平分,助隊扳成2:2平手。這一分也是大谷翔平旅美生涯的300得分里程碑。

大谷翔平今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,天使擊敗雙城收下2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天使第4局攻勢再起,鈴木清在三壘有人適時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成功打回超前分,而大谷翔平第3打席再獲得四壞球球保送,企圖盜上二壘時遭阻殺出局,本季第8次盜壘失敗,第12盜還要再等等。

大谷翔平到了第7局終於突破對手防線,瓦拉斯奎茲(Andrew Velazquez)和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接連擊出安打,攻佔一二壘,大谷瞄準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的90.2英哩滑球,掃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,天使終場就以4:2逆轉擊敗雙城。天使26歲先發左投戴維森(Tucker Davidson)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,本季第2勝順利入袋,雙城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主投4局失3分,苦吞本季第6敗。

大谷翔平今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,天使擊敗雙城收下2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此役總計2打數1安打,進帳1分打點,另有2保送,本季打點數來到68分,打擊三圍為.254/.349/.499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.848。

大谷翔平明天將雙刀出鞘對戰水手,日前成功締造單季10勝、10轟的104年偉業,與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齊名,本週與水手的3連戰首戰將挑戰第11勝。大谷本季出賽19場,繳出10勝7敗、127次三振和防禦率2.68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