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殘念!全聯盟最火燙道奇中斷12連勝 無緣平隊史紀錄(影音)

2022/08/15 08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聯盟最火燙的道奇,今天踢到鐵板,打線熄火僅敲2安,終場0:4被皇家完封,中斷12連勝,無緣追平隊史紀錄。

自球團搬遷到洛杉磯以來,道奇最長連勝紀錄是13連勝,賽前12連勝的道奇今要挑戰追平隊史紀錄,無奈打線嚴重熄火,全場僅靠貝茲(Mookie Betts)、泰勒(Chris Taylor)敲出2支安打,追平球隊本季單場安打數最低紀錄,超狂火力被對手封鎖。

安德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投手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繳出6局失3分好投,另有4三振、1保送,雖然貢獻優質先發內容,但打線未能給予火力支援,安德森吞下本季第2敗、防禦率2.81。

皇家先發投手辛格(Brady Singer)主投6局,僅被敲1安無失分,投出7三振、3保送,摘下本季第6勝,成為贏球大功臣。

道奇輸球後,中斷12連勝,這是他們本季第5次被完封,不過整體戰績79勝34敗,依然高居國聯西區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