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00轟只差11轟⋯ 42歲普神猛扛雙響砲 美記者:拜託不要退

2022/08/15 08:01

普侯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天在主場對戰釀酒人,42歲的「大學長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此役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猛扛雙響砲,距離生涯700轟只剩下11轟大關,而曾明言今年打完就要退休的他也被美國記者懇求,「拜託不要退 !」

普侯斯今天在第2局敲出陽春砲、第8局則敲出3分砲,連續2年至少10轟,也讓主場球迷起立鼓掌向他致敬。根據美國記者的紀錄,這是普侯斯生涯第63次單場雙響砲,與梅斯(Willie Mays)並列大聯盟史上第5,也幫助紅雀最後6:3獲勝。

普侯斯今天扛出生涯第688、689轟,距離700轟只差11大關,美國媒體難以掩飾他們的期待,《FOX Sports》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表示:「我不在乎何時、或如何達成,我需要它,拜託了!」《FOX 2》記者班克(Andy Banker)說:「拜託不要退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