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讓蔡崇信交易杜蘭特? 前勇士冠軍中鋒:「挺港台」就對了

2022/08/15 08:41

杜蘭特休季上演賣我風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休賽季爆出震撼彈,向球隊高喊「賣我」,但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仍沒有任何進展,與球團陷入僵局。杜蘭特要如何才能離開籃網,前勇士隊冠軍中鋒柏格特(Andrew Bogut)給出妙招。

籃網上季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塞爾提克淘汰,休賽季傳出杜蘭特對球隊高層不滿,要求球隊交易他,消息震撼各界,不少球隊傳出有意交易,但籃網索價過高,讓太陽、熱火、七六人和塞爾提克都紛紛卻步。

籃網希望能慰留杜蘭特,老闆蔡崇信還親自出馬與他會談,但杜蘭特直言,他對於籃網的未來方向沒有信心,要求老闆在他或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和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之中做出抉擇,蔡崇信力挺球團管理層和教練團,這也意味著杜蘭特和球團撕破臉,關係降到冰點。

杜蘭特要如何才能離開籃網呢?前勇士隊冠軍中鋒柏格特今在推特發文指點迷津,「對於杜蘭特來說,這是一個從蔡崇信掌管的籃網脫身的最簡單的方法,任何NBA分析師都沒有想到的,那就是在推特發文寫道『Free Hong Kong(自由香港)、Free Taiwan(自由台灣)』,隔天就會被不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