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退金鶯追藍鳥 美聯東區大亂鬥有望獨吞3張外卡

2022/08/15 08:54

張育成與光芒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陷入亂鬥!今天張育成所屬的光芒隊擊敗金鶯,加上藍鳥隊不敵守護者,現在光芒距離藍鳥的美聯外卡第2名之位,追近到只有1場勝差。

洋基隊雖然近況不太好,但要在美東封王不成問題,目前他們以72勝42敗、勝率.632遙遙領先,領先第2名藍鳥達到10.5場勝差,幾乎不可能翻盤。

今年美聯季後賽有3支外卡球隊名額,有機會全來自美聯東區,美東第2的藍鳥隊勝率.540,甚至還高於美中第1的守護者隊。分區排名,光芒以勝率.531暫居美東第3,金鶯勝率.518暫居美東第4。

外卡排名,目前藍鳥暫居美聯季後賽外卡1,水手則以勝率.534暫居外卡2,光芒暫居外卡3,金鶯則以1.5場勝差緊追在後,雙城、白襪也以2場勝差追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