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耶誕大戰對戰組合全出爐! 字母哥率隊戰綠衫軍重演季後賽戲碼

2022/08/15 09:44

耶誕大戰對戰組合全出爐,字母哥率隊戰綠衫軍重演去年季後賽次輪對戰戲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NBA耶誕大戰,對戰組合揭曉!儘管官方尚未公布,但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已陸續爆料對戰戲碼,除了湖人客場對決獨行俠和勇士主場與灰熊交手外,另外3場分別是公鹿對戰塞爾提克、七六人強碰尼克和太陽與金塊狹路相逢。

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和37歲「生化人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新賽季將在耶誕大戰正面交鋒,而東契奇視詹姆斯為偶像,同時也被詹皇封為「年輕王者」,有望成為後詹姆斯世代的接班人。獨行俠休賽季交易來在火箭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年輕中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,,而湖人三巨頭詹姆斯、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化學效應如何,將成為湖人能走多遠的關鍵。

另外4場的對戰組合也是十分精彩,衛冕軍勇士與灰熊在去年結下樑子,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盼能一吐怨氣,哈登(James Harden)與恩比德(Joel Embiid)所領軍七六人將前往尼克主場踢館,去年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對戰由2度蟬聯年度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為首的金塊,上屆東部冠軍塞爾提克將在主場對戰公鹿,重演上季東部季後賽次輪的對決,當時綠衫軍以4:3險勝,成功晉級東部決賽,粉碎了公鹿衛冕美夢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將率隊扳回顏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