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太快了! 132勝名投讚嘆:速度真驚人(影音)

2022/08/15 09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以4:2逆轉雙城,拉出2連勝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比賽中展現超狂腳程,讓轉播單位球評、生涯132勝名投古比查(Mark Gubicza)讚嘆連連。

此役比賽來到3局下半時,天使0:2落後,大谷翔平選到四壞保送,讓球隊形成2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,接著上場打擊的倫吉佛(Luis Rengifo)擊出左外野長打,二壘上的跑者輕鬆得分,一壘上的大谷也拔腿狂奔,連衝3個壘包跑回追平分,儘管雙城左外野手高登(Nick Gordon)已經迅速回傳,還是比不上大谷的俊足。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跑回本壘後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300得分,今天過60歲生日的轉播單位球評古比查直呼:「直接從一壘跑回來,這說明了翔平的速度,翔平的速度真的太快了,對手完全沒機會抓本壘。」

大谷今日2打數1安打,貢獻1分打點,選到2次保送,跑回1分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0.254,天使8月份戰績不錯,打了13場比賽拿下8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