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祖文特斯迎新球季首戰 主帥:保持謙虛才有爭冠可能

2022/08/15 10:13

祖文特斯主帥阿萊格里談到球隊如欲重返聯賽第一,勢必得保持謙虛的態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續兩季位居義甲第四的祖文特斯,今晚將進行新球季首戰,總教練阿萊格里(Massimiliano Allegri)於賽前記者會表示,球隊如欲再次登頂,首要任務就是保持謙虛,才有望與其他強權一搏。

祖文特斯曾於2011年至2020年締造聯賽九連霸,堪稱義甲史上最成功的球隊,今年夏天也從轉會市場接連簽下迪馬里亞(Angel Di Maria)及博格巴(Paul Pogba)等中場大將,宣示重返榮耀意味濃厚。

不過他們季前友誼賽表現差強人意,除了2:0戰勝墨西哥球隊瓜達拉哈拉外,面對西甲勁旅巴塞隆納、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等隊則沒能佔到便宜,尤其對上馬競的比賽更以0:4慘敗。

對此,阿萊格里便直言:「敗給馬競的比賽能讓我們有警惕,祖文特斯總是被賦予贏得聯賽冠軍的使命,因此我們必須默默地提升實力、避免輕敵,才有機會和四、五支有奪冠實力的競爭者抗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