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怎麼了?敲2安被世仇紅襪完封 8月只拿下3勝(影音)

2022/08/15 09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繼續作客芬威球場對戰世仇紅襪,未料火力嚴重當機,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,洋基終場0:3被完封,8月份至今只有3勝。

洋基打線今日受到封鎖,有7個半局都是三上三下,全隊僅靠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、安杜哈爾(Miguel Andújar)敲出2支零星安打,整場1分未得。

紅襪首局就有攻勢,靠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敲出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,成功先馳得點,6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出2分砲,本季第25轟出爐,雖然紅襪今日6支安打也不多,但靠這3分足以贏球,並以2勝1敗結束與洋基的3連戰系列賽。

泰昂。(USA TODAY Sports)

洋基先發泰昂(Jameson Taillon)7局失3分,吞下本季第3敗;紅襪瓦卡(Micheal Wacha)主投7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摘下本季第7勝。

洋基8月份至今打了12場比賽,僅拿下3勝,近況不佳,不過目前整體戰績72勝43敗,穩居美聯東區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