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狂喜!俞俊安取得PGA美巡賽資格 9月和潘政琮聯袂登場

2022/08/15 09:46

俞俊安。(PGA TOUR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光輝國際巡迴賽例行賽正式落幕,台灣小將俞俊安以年度戰績排名第20,確定獲得PGA美巡賽資格,9月展開的2022-23年新賽季將和潘政琮一同聯袂作戰。

光輝國際巡迴賽是PGA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次級巡迴賽,每年將提供50個PGA會員名額,包括例行賽積分榜前25名的選手,以及季末3場總決賽積分排名前25的球員。

俞俊安本季在光巡賽曾3度打進前10,最佳成績為普萊斯慈善菁英賽和西蒙斯公開賽並列第3名,積分榜累積846分,排在第20名,也確定取得新賽季登上PGA美巡賽的資格,當作自己的24歲生日禮物,預計在9月12日展開的PGA開幕戰飛塔錦標賽登場。

俞俊安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,高球生涯努力了20年,很開心自己辦到了,也很開心成功圓夢,他感謝家人、朋友和團隊的支持,而他接下來還有次巡賽的季後賽要拚。

俞俊安報喜的貼文下方也有不少高球名將留言祝福,前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就寫上:「好帥!恭喜」,潘政琮也發文祝賀,預告會9月會一起在新賽季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