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反正完蛋了! 國民變賣索托後宣布升上21歲大物新星

2022/08/15 10:09

阿布拉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又以0:6輸給教士,本季38勝78敗,勝率.328為大聯盟30隊當中最低,今天也宣布將季中換來的21歲大物新秀阿布拉姆斯(CJ Abrams)升上大聯盟。

國民在季中選擇重建,變賣打擊天才索托(Juan Soto)以及強打貝爾(Josh Bell),換取大物新秀,其中之一就是阿布拉姆斯,本季他在教士3A出賽30場,打擊率.314還有7轟,另外在國民的3A出賽8場,打擊率.290。

阿布拉姆斯過去在教士隊也曾登上大聯盟,打了46場比賽,現在將在國民隊重新兌現天賦。

除了阿布拉姆斯,國民隊季中還換到左投戈爾(MacKenzie Gore)、外野手哈索爾(Robert Hassell III),這三位都是大聯盟選秀首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