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俞俊安進軍PGA 潘政琮:台灣這次沒再等30年

2022/08/15 10:05

俞俊安和潘政琮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潘政琮在2016年成為台灣睽違27年登上PGA美巡賽的男子高球好手,但這一次沒有等太久,就等到俞俊安取得資格,兩人將在9月展開的2022-23年新賽季一同登場。

潘政琮發文表示:「今天最高興的是俊安正式成為美巡賽的會員,將在九月中開始的2022-2023美巡賽季會與我一起出戰,我相信美國大學NCAA的系統為他做了很好的準備,台灣這一次沒有再等30年才有新人登上美巡,也希望年輕的選手們看到這是可能的事情,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。」畢竟小潘當年晉升PGA,是繼1989年的陳志忠之後,相隔27年再有台將進軍男子高爾夫球最高殿堂。

潘政琮當年帶著大學時期贏得8冠的紀錄,接著轉入職業,靠著獎金榜升上次巡賽,進而達到排名前25的門檻,取得美巡賽資格。

如今,俞俊安也是依循類似途徑,他在去年靠著美巡賽大學排名,直接取得光巡賽出場機會,而本季也繳出不少佳績,在光巡賽例行賽積分排名前25,成功進軍PG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