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戰績追上兄弟! 味全超殺左投2個月沒掉分(影音)

2022/08/15 10:35

王玉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昨天在延長賽12局、近5小時惡鬥中以4:3擊退富邦悍將,當中左投王玉譜中繼2局狂飆5K,6上6下的精彩表現讓鄉民紛紛推爆:「小葉有譜!」

王玉譜過去在統一獅時期控球並不穩定,但在2020年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挑走、還付了750萬給統一獅後,經由主帥葉君璋的調教,王玉譜今年的表現可說脫胎換骨,投29.1局,只送出10保送,防禦率只有0.61,WHIP值也只有0.99,連16場無失分,上一次失分已經是6月的事。

昨天他對富邦中繼2局狂飆5連K,拿下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,球迷紛紛誇獎:「好球帶7號位的球超準」「喵迷祝福,小葉有料,根本兩個人」「我都想給小葉調一下了」。

不只是王玉譜,昨天味全龍在先發洋投布里悍只投4局退場後,由5位牛棚投手合力接替,合計只被富邦打者敲1支安打沒失分,成為球隊在12局延長獲勝的大功臣。

葉總昨天賽後受訪直言,王玉譜的球種並不多,雖然2局飆5K、但其實不算三振型投手,也透露王玉譜之前感覺有點跑掉,因有持續與教練溝通、修正,賽前感覺就不錯,比賽中有好的回饋給教練。

味全龍昨天贏球後,全年戰績38勝35敗1和,勝率.521,已經與中信兄弟並列聯盟第2,很有機會打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