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聯慘敗後飽受批評 主帥取消休假要求加練

2022/08/15 11:31

曼聯主帥坦赫格在球隊慘敗後取消原定休假日,要求球員進行加練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曼聯昨日0:4慘敗賓福特後,不但苦吞開季二連敗,也因得失球較多排行聯賽墊底,使得他們引來英國媒體撻伐。總教練坦赫格(Erik ten Hag)更因此取消球隊原定的休假日,進行加強特訓。

賓福特該場比賽的4顆進球全都集中在上半場前35分鐘,整場比賽也比曼聯球員多跑動了8.5哩(約13.6公里)之遠,顯見兩隊差距。坦赫格也因此要求隊員們必須在額外加強訓練的這天補跑這8.5哩。

現任BBC球評、前職業足球員薩頓(Chris Sutton)毫不留情批評曼聯已經「跌落谷底」,他在球員時期的隊友、傳奇球星希勒(Alan Shearer)也在BBC足球節目《Match of the Day》中直言:「曼聯的失敗得歸咎於經營不善,球隊缺乏領導方針,休賽季補強也是一蹋糊塗。」

曾效力曼聯19個球季的奈維爾(Gary Neville),退休轉任球評後也曾數次批評球隊經營者,這回他則用「俱樂部的毀滅」來形容曼聯目前的慘況,並說:「我已經看曼聯的比賽有42年了,但我從不記得有任何一刻能像對賓福特那場賽事的上半場那麼悽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