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少了血脈賁張打擊戰! 「基襪大戰」得分太少寫20年首見紀錄

2022/08/15 11:58

洋基今以0:3被紅襪完封,結束踢館芬威球場的3連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以0:3被紅襪完封,結束踢館芬威球場的3連戰,但兩隊3連戰下來,分數加總竟只得到13分,寫下紀錄。

雙方自美國時間8月12日展開3連戰,首戰紅襪靠潘姆(Tommy Pham)10局下半的再見安,以3:2擊敗洋基,第二戰條紋軍扳回一城,游擊手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上演個人秀,幫助洋基3:2獲勝,今日紅襪先發投手瓦卡(Micheal Wacha)表現精彩,主投7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終場紅襪3:0完封洋基,贏下系列賽。

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「基襪大戰」3連戰下來,兩隊加總只有13分,這創下近20年來,兩隊在至少3連戰系列賽交手下,加總得分最少的一次,若自1969年分區年代開始算起,這也是53年來第4少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