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抓包吃禁藥 超級球星說抱歉了

2022/08/15 11:45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超新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日前遭驗出禁藥,被大聯盟禁賽80場,讓與他簽下14年3.4億美元鉅約的教士球團蒙受損失,根據《美聯社》今日報導,他已透過電話向教士主帥梅爾文(Bob Melvin)表達歉意。

報導指出,在遭禁賽後,梅爾文表示他與小塔提斯的對話整體而言是私人內容,沒有透露對話太多細節,但表示小塔提斯對此事感到懊悔、自責(remorseful)。

小塔提斯禁藥事件爆發之後遭到一些教士隊友的抨擊,包括投手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表示,他對小塔提斯感到失望,並希望小塔提斯意識這件事不是只影響到他自己。

梅爾文被記者問及,他是否會希望塔提斯向隊友解釋一切,梅爾文回應:「(關於服用禁藥)現在還不清楚何時何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因此無法確定。」對於此次處罰,不覺得有必要與教士其他選手進一步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