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挑戰生涯世錦賽首金! 戴資穎預告準備出發了

2022/08/15 12:58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開打,台灣一姊戴資穎再過幾天就要出征東京,今年小戴能否再度突破自己,勇奪金牌最高榮耀,值得關注。

小戴去年在世錦賽成功突破自我,不僅打破8強魔咒,還一路過關斬將殺進金牌戰,最終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,但拿下銀牌已締造生涯世錦賽最佳成績,並和2011年「羽球精靈」鄭韶婕的銀牌,同為台灣最佳女單戰績。

本屆世錦賽,戴資穎榮膺女單第二種子,首輪輪空,32強將交手烏克蘭烏利蒂娜(Maria Ulitina)、斯洛伐克雷皮絲卡(Martina Repiska)之間的勝方,16強有機會碰頭丹麥布里夏特(Mia Blichfeldt),8強有望過招日本奧原希望,若晉級4強,對手預計會是泰國依瑟儂或中國陳雨菲。

昨日戴資穎在IG發文,曬出自己先前在新加坡與著名景點「魚尾獅」的自拍照,小戴表示:「來一張舊自拍照,更新一下發文,再過幾天又要出發啦~~」提到自己過幾天就要出征東京,留言區許多球迷說道:「祝小戴平安順利,健康最重要」、「我們也會在現場幫你吶喊」、「健康第一,開心打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